夕卜同学

欢迎微博勾搭同名废物

【ONER】乙女向 不给四子带吃的时的反应

————————————
洋哥X我

你带了给小弟的三明治和咖啡,坐在沙发上等小弟下课。

洋洋看到你,开心地接了两杯水过来,“你来啦。”

“嗯。”你弱弱地应了句,洋洋顺手拿起了边上的袋子,你“啊。”一句叫出了声。

“怎么啦?”

“那是给小弟的……”(默默抱紧自己)

洋洋把袋子往桌子上一丢,揽着你往沙发上一躺。

“我也没吃早餐呢,打算让我吃什么?”

你默默地把还剩一口的三明治递过去,他咬掉三明治,突然凑的离你超近。

“你吃过就当我也吃过好了。”

“嗯?”

“吃掉你吧。”

————————————
灵超X你

你带了洋哥让你给他带的早餐,拎着袋子去练习室的路上被超鹅抓个正着。

“我的天呐,”他把你拖出来,“我女朋友给木子洋带早餐不给我带啊,有没有王法有没有天理啊?”

你扯了扯他的衣角,“能不能小声点。”

明明是一米八几的大个儿,比你足足高出一个头,却幼稚地像个小孩。

木子洋正好从课室出来,提过早餐,“你有意见?”

“有!”超鹅提出抗议,然后被一顿暴打。

“我请你们吃得了。”洋哥带着你们去了咖啡厅,你看着超鹅软乎乎地对着木子洋笑,

(怎么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嘴狗粮)

无奈地笑了笑,果然还是个孩子。

出来的时候超儿单独扯着你走了,“干嘛啊?不上课了?”

他拿出两张电影票,

“不上了,陪女朋友看电影。”

————————————
卜凡X你

你带了给小弟的早餐,才刚走在路上就被卜凡拦截,贴近,心跳加速,然后手中抱着的袋子就空了。

呵,想的全是吃的。

“这是给超儿的。”

“我是你哥还是超儿是你哥。”

“都是啊……”

“我,我就问你给谁?”

他突然站起来,看着你。

(192了不起啊?)

“你……”

他摸了摸你的头,把你抱起来转了个圈。

“嗯?干嘛?”(你今天怪油的哎)

他把你放下,揽住你。

“走,去咖啡厅。”

————————————
岳岳X你

他坐在你旁边,“想当年,我在英国拿着小三明治,喝着咖啡的日子……”

你一边无奈他的中二,一边看着他盯着袋子的眼睛。

“岳岳这是给你的,但你帮我件事儿呗。”你把面包递过去,他开心的接过。

“啥事儿?说吧。”

“然后再买一份这个给弟弟呗。”

……

“合计着我这份是小弟的啊。”

“不不不,这是加了爱的特别版。”

岳岳应了,“行吧,你这人就是事儿事儿的。”(老年人真好骗,暗喜)

“罚你……”

“什么?”(震惊jpg.)

“以后都给我买早餐。”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